报告讲座

“博士后论坛”第207讲——创意城市视角下的文化园区创新发展

作者: 781 发布时间:2017-11-10

 主讲人:余博

主讲人简介:余博,民盟盟员,中国传媒大学设计学博士后。现任北京设计学会副会长、北京市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曾获“2013第九届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30”“第四届朝阳区优秀青年人才奖”“西城区百名英才之激励计划优青人才称号” “2014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二等奖,出版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研究领域:文化产业  文化园区

讲座内容介绍:

以创意城市作为切入视角,探索具有中国国情性质的文化园区发展的创新模式,如何促进文化园区内在动力的集聚和外溢效益,选择几个典型案例对文化园区提升文化创造力的创新模式进行阐述、验证。以期对文化园区的创新发展、调整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城市发展路径、助推创意城市建设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

时间:20171115  星期三  1430---16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412

主办单位: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