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英语广播台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 2015-03-31 ?? 作者: 浏览量:2728


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即Radio CUC English,1997年成立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唯一的全英语校园广播,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成员,也是首媒中唯一一家全英语校园媒体。该台共有三个部门,分别为运行宣传部,发展联络部和节目部,其中节目部现有七档节目 Action FramesBanana Hot Talk, C CountdownCity Tempo, Dream tothe Ivy League, Highlight Sport, Weekly Focus。传媒大学及定福庄地区的听众可通过FM89.3每晚19:00收听节目,也可以通过微信、荔枝、土豆网、网易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平台听节目。

 

节目收听时间表

时间

组别

星期一19:00

新闻组 Weekly Focus

星期二19:00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 C Countdown

星期三19:00

留学组 Dream to the Ivy League

星期四19:00

香蕉组 Banana Hot Talk

星期五19:00

旅游组 City Tempo

星期六19:00

电影组 Action Frames

星期日19:00

体育组 Highlight Sport

 










详情点击: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广播台_自频道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