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创业座谈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 2015-01-16 ??作者: 浏览量:409

(通讯员 林久雅 魏蔚)1月7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社承办的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创业座谈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号楼918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同学间的交流,拓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者合作渠道,深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业校友与创业工作服务部门的密切合作,促进创业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就业指导中心林林、韩伟、栾天天等三位老师、文化创意园(西区孵化器)杨垒垒老师、MBA学院王航老师、已入孵西校区创业团队代表、在校创业团队代表、职业发展社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创业团队代表简要介绍了本团队的创业项目情况。北京中视格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李念、北京典雅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李典等10个西校区入孵团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社会经验,介绍了公司的战略目标、运营现状以及前景规划。此外,8个“经纬杯”创业大赛的参赛团队代表和2个其他在校生创业团队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充分体现了传媒大学学生跨界融合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文化双轮驱动”创业特色。

杨垒垒老师、韩伟老师分别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区孵化器与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后,各创业团队分别就学校创业工作实施、创业团队需求展开自由发言,表示希望在场地、资金、培训等方面获得学校和社会的支持,并提出搭建创业校友交流与合作的固定平台和组织参观西区文化产业园区等相关建议。

林林主任介绍,2014年12月16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就业指导中心作为下设办公室,负责统筹校内各单位资源,协调开展创业相关工作。学校制定了《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方案》,在普及创业教育、加强创业培训、举办创业活动、深化创业服务、搭建创业平台、营造创业氛围方面均推出了具体措施,把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首要位置和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

未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将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作为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共同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业、褒奖成功、宽容失败的创业氛围。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