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文法学部文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来源:文法学部 ?? 2015-01-16 ??作者: 浏览量:178

(通讯云 吕东莲)为了提升青年教师学术科研素养,指导青年教师提高课题申报能力,1月14日下午,文法学部文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邀请李大勤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如何申报课题的讲座,分享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

李老师先从“决心、信心、耐心”开始讲起,鼓励老师们在申报课题的道路上要不懈努力。接着,李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分别从课题的针对性、前期成果和课题组成员构成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作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了其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可采取的技巧。他还就选题的创新性和如何进行课题论证为大家答疑解惑。讲座后,李老师将涉及课题申报的相关文件与老师们共享。参会老师对李大勤老师的经验分享反应热烈,均表示很受启发,个人会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力争取得更为优秀的科研成果。

文法学部学部长李怀亮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李大勤老师的讲座,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方面的体会。他强调科研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做好科研必须要有学术敏感性,把握学界动态,整合内外资源,从而协同发力,争取更大成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