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美兰德公司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约仪式举办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15-01-15 ??作者: 浏览量:188

2015年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办,签约仪式后进行现场招聘。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树庭为活动致辞,对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签约给予高度肯定,并畅想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兰德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未来发展。美兰德公司总经理崔燕振介绍了美兰德公司,并欢迎同学们到美兰德公司签约、实习。随后,签约仪正式开始,张树庭院长和崔燕振总经理共同执笔签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兰德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任锦鸾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开始,美兰德公司团队为在场老师以及学生详细介绍了美兰德公司的发展、业务专长,尤其是其公司在媒体方面咨询业务市场中占有的巨大优势以及在市场和民意调查方面的权威地位,同时介绍了此次招聘的职位、所需的人才等。同时美兰德公司对实习职位和正式职位分开进行了面试,面试分批进行,进展顺利。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总行政人事部总监舒洋、市场部总监金贵娟、优秀员工代表卓夏非、客户专员周捷,卓夏非和周捷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孟庆顺、经济系主任姚林青、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林振宇等老师和研究生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实习基地签约不仅加深了经管学院和美兰德公司的联系,更为同学日后的实习以及走向职场提供了便利,在此基础上,经管学院和美兰德公司将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