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5年寒假招生宣传学生志愿团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招生办 ?? 2015-01-15 ??作者: 浏览量:957

(通讯员 于杨 摄影 郭宪)2015年1月8日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5年寒假学生招生宣传志愿团动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1500人报告厅举行,500多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对比往年,今年新团员拟宣传的中学达到452所,创历史最多,同学们充分发挥传媒专业的优势,除了将运用视频短片、动画、大海报、条幅、宣传册、广播、手机短信等宣传方式之外,还提出建立微信群、QQ群,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将宣传工作随时、随地化。

招生办主任侯隽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学生志愿团八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强调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认真准备、热情投入,通过宣传活动锻炼自我、展现中传学子风采。随后,招生办于杨老师介绍了寒假招生宣传工作要点。

2014级网络与新媒体(媒体创意方向)李子尧同学结合自身受宣讲活动的鼓舞和帮助而圆梦中传的经历。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方向)杨浩宸同学表达了志愿者们会努力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中传、热爱中传。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詹家友同学介绍了海南组志愿者已经发展成为中传和海南各高中之间联系的纽带。在介绍宣传工作经验时,他们认为,宣传内容要从高中生想听的,中传特有的角度入手;招生宣传方式要多样化,宣讲会、寄送材料、新媒介线上宣传多举并用;宣传工作要有持续性,强调宣讲后要与高中生保持良好持续的沟通,才能扩大和巩固宣传效果。

组建学生招生宣传志愿团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挥人际传播优势、提高招生宣传有效性的一项重要举措。志愿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八年的发展,由最初的43名团员发展到本届590名团员,其中,2014级新生有404人,约占到今年入学新生的五分之一。志愿团团员涵盖了全校的4个学部及4个直属学院,分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会前,招生办按照生源省份对志愿者进行了分组,选派组长负责组织和联络工作,并提前召开了组长预备会。动员会后,各组向志愿者发放了2015年宣传资料。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