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经纬杯”2014年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MBA学院 ?? 2015-01-14 ??作者: 浏览量:843

(通讯员 赵敬菡 王航  摄影 邓琪凡 陈龙)2015年1月10日下午,“经纬杯”2014年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创业大赛决赛在西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本次创业大赛历时3个月,共有15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成员自由组合,包括来自MBA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新闻学院、电视学院、广告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经过现场评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4个。

本次大赛由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中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中国传媒大学主办,MBA学院承办,得到了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文化创意园管委会的指导,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MBA实践导师企业的大力支持。香港经纬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崔玉辉、中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军、新浪体育CEO阮伟、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创意园管委会副主任赵雪波、中传MBA投资领域校友代表周文辉、中传MBA创业校友代表梁陈担任评委。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郑苏晖,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林,学术导师潘建新、王晓艳出席活动。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附:“经纬杯”2014年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奖金5万元)

瞩目传媒垂直招聘平台项目

唯饰网

二等奖(奖金3万元)

学术中国创业项目

“运动+”项目

优优爱车——上门汽车保养专家

I游V:国内首席个性旅行社交APP

三等奖(奖金1万元)

圈咂青年创业之家

智托付——个体文创成果托管服务

大数据时代下基于用户收视偏好的个性化节目推荐系统

品膳斋健康管理餐厅

舒颐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

优秀奖(奖金5千元)

时光隧道——80后文化体验馆

公益规划

儿童自然体验课堂

“时光穿梭机”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