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总监张子扬捐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56部电视剧

来源:图书馆 ?? 2015-01-14 ??作者: 浏览量:321

继2014年1月4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总监张子扬先生捐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68册图书和6张CD、DVD之后,张子扬先生于近日进行第二批捐赠,这次捐赠的主要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1频道和8频道的黄金剧场电视剧,共计56部之多。

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子扬先生通过捐赠,旨在丰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电子音像资料的馆藏,让更多的传媒师生了解中国本土的电视剧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副校长胡正荣对于张子扬先生的捐赠给予了高度评价。图书馆馆长张晶代表校图书馆致张子扬总监感谢信,

张子扬先生,高级编辑,现任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总监。一直从事电影电视工作,是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工作者,执导了大量的优秀影视作品,代表作有《雍正王朝》、《牵手》等,其执导的《雍正王朝》、《牵手》、《大学女孩》、《西藏风云》、《虎踞钟山》、《人往高处走》、《木府风云》等剧作均曾获得国内多项大奖。

张子扬先生多次担任中国“飞天奖”、“星光奖”、“金鹰奖”评委和美国“艾美奖”、新加坡“亚洲电视奖”、中国(四川)“金熊猫奖”、中国(青海)“山地纪录片奖”、韩国“首尔电视剧奖”国际评委。荣获过“星光”奖、“飞天”奖、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和“百名青年艺术家”称号,以及全国广电系统“百优理论工作者”和“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等称号。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