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启用中国传媒大学校旗的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4-12-05 ??作者: 浏览量:2203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校旗是大学的标志和象征,是彰显办学理念、大学精神和文化特色的重要载体。为便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旗的识别和传播,学校将中英文校名、校徽等学校识别系统的基本元素融入校旗图案设计中,组织专家多次讨论修改,并进行了网上投票广泛征求意见。经2014122日学校党委全委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公布,从公布之日起,启用中国传媒大学校旗。

一、校旗

学校校旗为红色长方形旗帜,中间区域印有白色中、英文校名,左上角配以标志徽。


二、使用原则及要求

1. 即日起,学校及各部门、各单位举办的会议、活动等,如需体现学校旗帜,须统一使用校旗;

2. 各部门、各单位规范制作、使用校旗,不得自行更改校旗的图形、比例、色彩、字体和组合方式等,校旗规格不限;

3. 校旗作为学校无形资产,未经学校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校旗用于商业目的;

4. 校旗矢量图和示意图发各部门、各单位,请按照校旗使用管理要求进行使用。

特此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

2014125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