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数字化工程中心与北理工信息与电子学院共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中心 ?? 2014-11-27 ??作者: 浏览量:225

11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建设的“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综合实验楼举行。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院长龙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杨占昕出席并发表讲话。

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多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该基地的建立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学术和研发专长,在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包括实验环境共建、学生技能联合培训、教学实验设备联合开发、年轻教师互访深造等措施,真正实现双方人才培养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最后,双方就国家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合作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希望结合国家需求和各自优势,在无线通信、高速实时信号处理、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合作。

会后,龙腾院长参观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媒博物馆。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