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百度副总裁曾良受聘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实践导师

来源:MBA学院 ?? 2014-11-27 ??作者: 浏览量:246

(通讯员 蔡慧)11月25日,在百度营销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百度副总裁曾良受聘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实践导师。MBA学院院长张树庭颁发聘书。

曾良,百度副总裁,分管大客户销售、搜索引擎营销和百度营销研究院等工作。曾任全球知名的BI软件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咨询顾问,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首席营销官,微软(Microsoft)大中华区副总裁。2013年加入百度,投身互联网行业。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前瞻的战略思考,在搜索引擎营销和百度营销上制定战略决策,进一步推动百度平台成为品牌建设与沟通的最佳平台。他还丰富并完善了“百度MOMENTS”营销方法论的普及和发展,提出“Branding Moments”,在探讨百度平台上如何抓住营销消费者决策的系列关键时刻,结合百度大数据技术来驱动营销的创新,帮助企业推动品牌的建设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曾良副总裁作为MBA实践导师,将引导同学充分实现知识与实践技能提升的最佳对接,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学子能在各行业的管理工作中用好传媒、提升效能,在文化传媒业游刃于市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