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曹璐教授讲授《青春责任 时代担当》

来源:关工委 ?? 2014-11-27 ??作者: 浏览量:308

11月26日下午,应学校关工委的邀请,曹璐教授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要求入党的学生积极分子110多人进行了题为《青春责任时代担当》的讲座。

曹璐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对人生的感悟,对同学们谆谆讲述,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曹璐老师首先为学生讲述青春责任,她说,入党是人生一种标志性的主动选择,是一种责任。她用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和所见所闻告诫同学,要求入党,正是国际全球化、国内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好时机,就要有责任意识,学会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一个新党员,更要做学习型的党员,要努力学习、认真学习、终身学习。她还引用马斯洛的理论讲要做超越自我的媒介人,要从普通的好人做起,做一个有良知的人、正直的人、有道德的人。营造积极的心理,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尊重别人、爱别人,就可从中得到很多力量。

曹璐老师以自己对新闻学科和新闻教育的热爱,鼓励同学们要掌握专业素质必须刻苦努力,要掌握新闻传播学内在的逻辑和理论框架的逻辑。要有个性思考和真知灼见的能力、思考和超越自己的能力。

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于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迫切要求加入党组织的信心更强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