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二届“明星志愿者”大众评审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 2014-11-27 ??作者: 浏览量:595

(通讯员 张田依 摄影 马一蒲 李思婉)11月2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二届明星志愿者大众评审会在48教B903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实践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联合承办,旨在发现真实、感人、典型且具有影响力和社会价值的明星志愿者,展现志愿风采,分享志愿经历,弘扬志愿精神。历年来,评选出的“明星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典型的示范和激励作用,推动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深入开展,并在校园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本次中国传媒大学“明星志愿者”评选活动的大众评审会主要是明星志愿者候选人以视频、ppt展示和演讲等多种陈述形式来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和志愿心得,由各校级团学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部(院)评选推荐工作联系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以参选人的志愿经历、所获评价、志愿理念、个人表现为评判标准进行打分。评审会现场,评委们对同学们的志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赞扬,同时也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互动。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二届“明星志愿者”评选活动将根据前期综合评审的结果评选出15位明星志愿者候选人,并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0位明星志愿者。网络投票将于11月27日开通(网址:zyz.cc.gg),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选出自己心中的明星志愿者!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二届“明星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颁奖晚会将于12月5日在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进行,晚会现场将宣布明星志愿者名单并进行表彰,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的参与。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