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视听技术与智能控制系统文化部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

来源:理工学部 ?? 2014-11-27 ??作者: 浏览量:830

11月18日,从《文化部关于公布首批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视听技术与智能控制系统文化部重点实验室"获得正式批准。该实验室由蒋伟担任主任、王永滨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此次首批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共有6个,分别为国家图书馆、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博物院、上海戏剧学院。

视听技术与智能控制系统文化部重点实验室于2014年10月由国家文化部批准成立。其前身是中国传媒大学演艺工程与舞台技术实验室,在中国传媒大学工学与艺术学多个一级重点学科支撑下创建。实验室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建设,在学术委员会指导下,以丰富与支撑文艺演出表现形式和手段,提升演出内容艺术的表现力、感染力、影响力、欣赏体验与交互为主旨,重点研究视觉呈现、听觉呈现、运动呈现,灯效、视效、声效、特效以及演出调度、演出协同、系统装备的关键理论和技术,将为我国文化演出服务业的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提供服务。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