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部落

X-roller轮滑社

作者: 1921 发布时间:2014-09-16

社团简介

X-roller轮滑社是广院申办时间最长的社团。自成立以来,八届精英为这个社团的成长做出非凡的努力。从2005年至今,中国传媒大学一直被誉为“北京轮滑基地”。“做中国最好的轮滑类社团,做广院最好的社团品牌”是我们的目标。

2008年秋季学期开始,在X-roller的长期提议和全力支持下,中国传媒大学体育组开始开设必修和选修的轮滑课程。

社团精品活动简介

1、体育竞技:组织举办或参与各级别轮滑赛事。每年组织举办北京市高校自由式轮滑巡回赛、“广院杯”轮滑赛、北京市轮滑新手交流赛等;以个人身份邀约社员参与北京国际轮滑公开赛、在北戴河举行的中国北方轮滑平地花式赛等。此外,社内每周有两次固定时间的轮滑高级技术教学和不定时的交流活动。

2、文化交流: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允许的范围内,承接校内外的文化活动和媒体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曾接受CCTV-5、《北京娱乐信报》等采访报道),参与轮滑文化推广(刷街活动及66节聚会等),协办公益路演等。

3、商业演出:社员兼职的形式承接一些轮滑表演。曾参与蔡依琳MV拍摄、奥运周边活动热场等商业活动。

4.其他活动:冬季吉林北大湖冰雪轮滑节(滑雪)

社团宣言口号

轮滑,不只是一个人的精彩!

奖项:  

  在北京市大学生第 四 届轮滑速度比赛上,男子300米,大学组第八名。男子速度过桩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

在北京市大学生第三届轮滑比赛上,男子300米,女子500米,速度过桩均取得大学组第八名。

在第二届万网杯RB Urban Race大学生街区追逐赛上,取得了男子第5、第7,女子第4的好成绩。

在2012年北京市大学生滑雪赛上,获得了女子单项第四,女团第五,男团第八的好成绩。



相关链接:

中国传媒大学轮滑社X-Roller的微博_微博